搬家須知(一)
一個月~半個月前
尋找本公司:最好在半個月到一個月前跟本公司確定搬家時間。若您選擇於黃道吉日或吉時搬家,更需儘早通知本公司,以免本公司排不出您所需要的時間。
一週前
聯絡清潔隊,處理大型垃圾:大型廢棄物請事先送人請清潔隊回收。
搬家前一日
搬運過程中,家中最好有兩個人以上的人相互配合。一位在屋內協助服務人員搬出,另一位在車子旁注意家具上車。當車輛抵達新居後,同樣亦是一人在車子旁協助卸貨,另一人在屋內告知服務人員東西如何定位。預留新、舊居搬家車輛的停車位置。 若有大樓管理員請先知會一聲,以利搬運進行。 如有看妥入宅吉時,得再跟本公司確認時間一次。電器用品前一日必須除霜(冰箱)及清除餘水(洗衣機)。
電器用品前一日必須除霜(冰箱)及清除餘水(洗衣機)。且於搬家當天不要使用,一方面避免電器受損,另一方面避免傷到服務人員。
垃圾、廢棄物清除。
提供本公司服務人員與新居聯絡方式(如大樓管理員聯絡電話或行動電話)。